托斯卡尼炸牛肉燴香草蕃茄醬  

這道菜一定可以虜獲大小朋友的心阿~

趕快來看看!

 

托斯卡尼炸牛肉燴香草蕃茄醬

材料(2人份):

熟透的小蕃茄8顆、新鮮奧勒岡1.5公克、新鮮百里香1.5公克、酸豆15公克、雞蛋1顆、乾燥奧勒岡適量、鹽巴適量、牛肉4片、中筋麵粉1杯、麵包粉1杯、奧利塔葵花油200毫升、奧利塔特級冷壓橄欖油30毫升、新鮮鼠尾草5公克、蒜仁2瓣、義大利ORO蕃茄400公克、現磨黑胡椒適量

做法:

1. 將小蕃茄對切,新鮮奧勒岡、百里香及酸豆切碎備用。
2. 雞蛋打勻,加入乾燥奧勒岡及鹽巴調味,把牛肉兩面沾蛋液,再沾麵粉後沾麵包粉靜置五分鐘,使麵衣與肉片結合緊密。
3. 取一平底鍋以約180℃的葵花油,將牛肉片炸至表面金黃撈起。
4. 取另一平底鍋倒入特級冷壓橄欖油,放入香鼠尾草及蒜仁,開火加溫直至香味出現。
5. 放入切碎的新鮮奧勒岡、百里香、酸豆炒香後,加入蕃茄拌炒,以叉子或鏟子壓出蕃茄的汁液。
6. 加入義大利ORO蕃茄後以鹽巴及黑胡椒調味,再加入炸好的牛肉片燴煮入味即可上桌。

 

哪位媽媽的拿手料理呢?

Mamma Donatella

義大利媽媽介紹  

 

Mamma Donatella住在托斯卡尼的山谷Lucca地區,是義大利小學任教的英語老師,先生Antonio Paradossi在義大利奧利塔橄欖油公司擔任出口業務經理,Paradossi家族已經連續三代都從事橄欖油事業,嫁到如此的家庭,Donatella媽媽比一般家庭主婦對橄欖油的瞭解更深,也更熱愛。Donatella媽媽的料理一定堅持使用托斯卡尼果香味濃郁的橄欖油,及一定加入托斯卡尼人家庭院隨手可得的各種香料。

 

 

arrow
arrow

    Mat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