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4.jpg

這一道料理的處理方式真的很特別呢!

第一次看到有披薩用〝炸〞

真是太讓人SHOCK了!

快點來看看如何在家炸披薩吧!!!!

 

油炸瑪格麗特披薩

材料(2人份):

溫水150毫升、糖5公克、酵母粉4公克、高筋麵粉220公克、鹽巴5公克、奧利塔精製橄欖油500毫升、蕃茄醬100公克、馬扎瑞拉起司1球(125公克)、九層塔少許

做法:

1. 首先先把溫水、糖、酵母粉稍微攪拌備用。
2. 取依乾淨鋼盆,加入高筋麵粉、鹽巴、30毫升精製橄欖油拌勻,再倒入事先調好的酵母水,以手揉至麵糰均勻不沾沾手(可於工作檯上操作)。麵糰靜置在鋼盆內,蓋上濕布,放於溫暖的地方發酵40至50分鐘。
3. 醒好的麵團切割成兩個小麵糰,滾圓後再發酵約10分鐘。
4. 二次發酵的麵糰,逐一擀成直徑約25cm的圓餅,於圓餅中間先抹上蕃茄醬,再鋪上以手撕小塊狀的馬扎瑞拉起司,最後撒上手撕的九層塔葉。
5. 將圓餅對折,以叉子將邊緣壓緊並產生花紋後,放進180度油溫的油鍋中,炸至外皮金黃膨起後,撈起瀝乾油,即可食用。

封面.jpg

我們這次介紹的媽媽不是一般的媽媽,而是前台北遠東香格里拉飯店馬可波羅義大利餐廳主廚Antonio TardiMamma Tard。 Tardi媽媽總共有四位子女先生生前是一位在Acerra 小鎮火車站前自己開理髮廳的理髮師,Tardi先生喜歡聽客人談論Acerra外面的世界,所以在Antonio主廚高中畢業後, Tardi先生鼓勵Antonio主廚學廚藝,因為Tardi先生認為廚師是一個可以到處旅行增廣見聞的工作,Tardi媽媽在談話間很驕傲地說雖然Antonio現在是亞洲有名的主廚前兩天還打電話回來問:「 媽媽朝鮮薊要怎麼燙最好吃?」她笑說:「我是名主廚背後的那個老師!

 

Tardi媽媽相處的一天中除了告訴我她的家庭故事她還教了我Tardi爸爸以前中午從理髮店走回家吃午餐時,最喜歡的水煮辣味芥蘭菜及炸茄子,還有Antonio主廚每回回拿坡里,週末必吃的大菜-拿坡里豬肉卷。

arrow
arrow

    Mat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