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義大利媽媽學做菜-醃烤雞肉串

醃烤雞肉串 Marinated Chicken Skewers

 

跟義大利媽媽學做菜-醃烤雞肉串
材料:

雞胸肉或雞腿肉 400公克、蜂蜜 2大匙、奧利塔摩典那巴薩米克醋 適量、奧利塔葡萄籽油 150毫升、鹽巴 適量、現磨黑胡椒 適量、新鮮迷迭香 3根

 

作法:

跟義大利媽媽學做菜-醃烤雞肉串

1. 雞肉切小塊備用。
2. 取一個容器,將蜂蜜、奧利塔摩典那巴薩米克醋、奧利塔葡萄籽油、鹽巴與黑胡椒充分攪拌均勻後,將雞肉放入容器中醃漬半小時。
3. 準備竹籤,將雞肉串上。

 

跟義大利媽媽學做菜-醃烤雞肉串

4. 取一個不沾鍋或條紋烤盤,倒入奧利塔葡萄籽油,讓油脂均勻附著在鍋面上。當鍋內溫度升高時,放入雞肉串,煎烤至熟。
5. 盛盤,擺上雞肉串,並以迷迭香裝飾即可。

 

跟義大利媽媽學做菜-醃烤雞肉串

小貼士:

奧利塔葡萄籽油富含花菁素,發煙點240°C,可大火煎食材,讓食材表面快速產生酥脆感,符合國人烹飪習慣。
 

奧利塔葡萄籽油500ml

奧利塔葡萄籽油》這裡買
🛒https://shop.hseiyi.com/

 

全家福合照.jpg

義大利摩典那媽媽 Luisa

Mamma Luisa是奧利塔公司董事長Angelo Cremonini的媽媽,在奧利塔成為一家大橄欖油公司前,Angelo的爸爸只是一位小學畢業,在牛肉工廠殺牛的工人。
後來白手起家跟自已的兄弟開了牛肉、火腿、橄欖油、巴薩米克醋…等食品公司。

使得Cremonini集團,如今是義大利家喻戶曉的最大食品集團。
Angelo的爸爸生前喜歡帶客戶回家吃飯,Luisa媽媽則是用她的家常菜,幫助先生擄獲客戶的心,進而取得生意機會,幫助先生從一個小小宰牛工人,一步一步成為食品集團董事長。

 

跟義大利媽媽學做菜

 

arrow
arrow

    Mat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