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草山藥棒.jpg

特級冷壓橄欖油」(Extra Virgin Olive Oil)與「山藥」皆為大家公認的養生食材,

 當地生產的「山藥」也可以跟來自地中海的「橄欖油」搭配出美味的料理,讓健康更加分。

  

示範老師-阿芳老師

美食節目烹飪名人-蔡季芳(阿芳)老師是美食食譜的暢銷作家,也是許多電視美食節目的專任講師。過去十多年來,阿芳老師懷著對烹飪的喜愛與熱情,走遍台灣各地,只為教導人們如何在家輕鬆烹調出美味又健康的料理,讓人們體認到烹飪其實只是一件很簡單又有趣的事。同時身為媽媽的阿芳老師認為,以好的食用油三餐入菜,讓家人攝取不同食用油裡各種不一樣的營養成份,對家人的健康是最簡單而且最有幫助的方法。

 

阿芳老師教您挑好油.jpg

 

示範食譜-香草山藥棒

材料:

山藥................................................1截
九層塔............................................1
蒜仁................................................1
紅番茄............................................1/2
奧利塔特級冷壓橄欖油................3大匙

調味料:

鹽....................................................少許
胡椒粒............................................少許

 

作法:

1. 九層塔切末,蒜仁磨泥,紅番茄去籽切小丁,加上奧利塔特級冷壓橄欖油及調味料調勻。
2.
山藥切成手指狀條狀,放入沸水快速川燙,加入油醬中拌勻,即可盛盤。

 

奧利塔用油小博士:

奧利塔特級冷壓橄欖油富含橄欖的高營養價值,並帶有濃郁的花果香味,用於拌菜,除了豐富食材的口感,還能保有果香的清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