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27

Recipe for 4 people

 材料:
鷹嘴豆(罐頭)150公克、百味來義大利細扁麵300公克、大蒜3瓣、松子(烘烤炒上色)20公克、小卷1隻、新鮮迷迭香適量、新鮮鼠尾草適量、新鮮蘿勒適量、新鮮奧勒岡適量、新鮮巴西利適量、特級冷壓橄欖油適量、鹽適量、胡椒適量、油封櫻桃番茄12顆

作法:

IMG_0101

準備油封櫻桃番茄,將櫻桃番茄去蒂洗淨、瀝乾水後,放入小烘烤盤,加入橄欖油、百里香、鹽、胡椒、柳橙皮、檸檬皮,放入已預熱的烤箱,以90℃烘烤約1小時20分鐘。(番茄並不會被破壞,所以可以長時間低溫烹調。)

IMG_0102

準備一鍋滾水,加入適量的鹽,將細扁麵放入,煮約6分鐘(八分熟)。

IMG_0186

取一平底鍋倒入橄欖油,爆香大蒜瓣、新鮮迷迭香、新鮮鼠尾草、新鮮奧勒岡後。將香料橄欖油與鷹嘴豆倒進食物調理機打成泥狀。

IMG_0367

油封蕃茄對切、小卷切圈。

IMG_0372

另取一平底鍋,爆香蒜頭後撈起,加入處理過切圈的小卷,略炒約二分鐘。加入對切的油封蕃茄一同拌炒。

IMG_0373

加入預煮的細扁麵一同以小火拌炒。

IMG_0393

起鍋前拌入新鮮羅勒碎。

IMG_0417

將雞豆泥平鋪於瓷盤上,放上煮好的義大利麵,並灑上松子,以小卷、油封番茄、百里香略為裝飾即可。 

 

 

IMG_0172

Michele Tomadin

 Michlle  Tomadin出生於義大利美食的原鄉-波隆那,其職業足跡遍佈全球-義大利、西班牙、澳洲、美國等頂尖飯店餐廳,擁有豐富國際廚師團隊料理經驗。現任義大利「百味來」廚藝學院「義大利」本校行政主廚,專注在培訓專業廚師的課程,理想是將義大利的美食分享給全世界,是一位充滿熱情、專業的義大利美食主廚。

Michele Tomadin - https://www.facebook.com/miktomadin

arrow
arrow

    Mat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