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菌蘑菇義大利麵.jpg

你永遠猜不透,這只有醬汁、鮮菇及義大利麵的簡單食材,卻能作出如此香味飽滿的義大利麵,但這對「阿中主廚」來說,只是理所當然的事情,他說:「只要作好每個步驟就可以」。(太深奧、太遙不可及了!)

其實重點在這特調的「黑菌醬汁」,也就是以「松露 Truffle」浸泡橄欖油三天,讓橄欖油充分吸收松露的味道,成為「松露橄欖油」。再以這香濃清甜的醬汁拌炒鮮菇及義大利麵,讓醬汁融入義大利麵。(直接來LAGO品嚐較快吧!)

 

LAGO義式活海鮮料理-阿中主廚.jpg

示範老師「阿中主廚」

擁有12年以上義大利料理經驗的「阿中主廚」,來自台北最老的義大利餐廳,精湛的廚藝加上獨特的料理風格,深受董事長級老客戶的推崇。在恩師「毛師傅」退休後,「阿中主廚」才悄悄離開原本的餐廳,在義式餐廳的一級戰區;台北東區創立「LAGO義式活海鮮料理」,藉以實踐許久以來的理想,讓義大利料理回歸最原始的基本概念,以新鮮現撈的活海鮮入菜。

 

食譜

 

黑菌蘑菇義大利麵01.jpg

1.以「奧利塔特級冷壓橄欖油」爆香蒜片及洋蔥,後加入香菇、蘑菇及秀珍菇拌炒。

 

黑菌蘑菇義大利麵02.jpg

2.將香菇炒軟後,加入蘿勒與巴西里。

 

黑菌蘑菇義大利麵03.jpg

3.倒入調好的「黑菌醬汁」-也就是以「松露 Truffle」浸泡橄欖油三天,讓橄欖油充分吸收松露的味道,成為「松露橄欖油」。

 

黑菌蘑菇義大利麵04.jpg

4.等醬汁煮時,倒入預先煮好的「百味來義大利麵」,讓義大利麵充份吸收醬汁。
如何煮出好吃的義大利麵=>
按這裡

 

黑菌蘑菇義大利麵05.jpg

5.待醬汁被義大利麵吸乾時,即可盛盤食用。 

 

 黑菌蘑菇義大利麵.jpg

主廚小叮嚀:

1.也可以依個人喜好加入鮮奶油,道味會更香濃。

 

LAGO義式活海鮮料理

LAGO09.jpg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0巷17弄7號(捷運忠孝敦化站下車,明耀百貨巷子進去第三個巷子右轉)
電話:02-2740-0713
營業時間:午餐-11:30-14:30  晚餐-17:30-21: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Mat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