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

 草蝦4尾、芒果30克、番茄30克、芭樂30克、蘿蔓生菜2片

香料奇異醬汁:
巴西利葉10克、奇異果1顆、手工橄欖油50c.c、檸檬汁15c.c、糖適量

作法:
1. 用手撕開羅曼尼生菜成小口狀,水果切成丁狀,草蝦川燙後冰鎮去殼。
2. 將奇異果切成大丁狀,放入果汁機,加上檸檬汁、糖、橄欖油、巴西利葉,打成泥狀,即完成Source。
3. 將草蝦、羅曼尼生菜及各式水果組裝丁擺盤,淋上醬汁即完成。

life樂生活

全新的LIFESTYLE節目,第二季 即將在9/10 早上十點在Youtube的life樂生活頻道首播,
每週一、三、五 早上十點,精彩手作創意,不同手作老師跟大家分享手作技巧及創意~
每週二,法式小廚師亮亮,教大家道地的法式家常料理。
每週四,型男主廚Titan,要教大家做出不一樣的融合料理。
作菜其實很簡單,只要用對工具、食材及技巧,你也可以在家煮出美味佳餚。
提供大家最實用的生活經驗分享,生活美學的再提升~
Life樂生活,豐富您的生活

Life樂生活 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happytolife

Life樂生活 痞克邦官方部落格
http://lovelifemerrywow.pixnet.net/blog 

_MG_7968.JPG

張秋永(Titan)

30歲卻有著10多年的廚齡、超過5年的教學經驗。現任萬能科技大學餐飲管理科教師,曾服務於馥蘭朵春秋嗚蘭度假酒店、W Hotel、君悅、遠企、華國大飯店等知名飯店。在學學文創志業、食習廚房、Yamicook、BELLAVITA食尚攝影棚等廚藝教室教學,同時擔任馬偕護校餐飲科兼任講師,活躍於冰冰好料理、生活一級棒等節目。喜愛衝浪、打籃球的陽光熱血廚男,2011年初出版《都會廚男。Titan的廚房》一書,將所熱愛的料理專業分享給更多的人,現以長江 後浪推前浪的氣勢,成為廚藝界新生代代表。

都會廚男。Titan張秋永 - https://www.facebook.com/lovetitan?ref=ts&fref=ts

arrow
arrow

    Mat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