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味來起司紅醬茄子義大利筆管麵

Recipe for 4 people

 材料:
百味來筆管麵400公克、百味來起司紅醬400ml*1 大蒜 2茄子1特級冷壓橄欖油新鮮蘿勒適量鹽、胡椒適量

作法:
1. 將茄子切成小塊狀(約1*1*1cm)後,泡牛奶水(牛奶:水=1:1)。
2. 煮一滾水加入鹽,將筆管麵放入,煮約8分鐘後,瀝乾水。
3. 取一大平底鍋,倒入橄欖油將大蒜爆香後撈起,放入已用餐巾紙吸乾水分的茄子,翻炒約10分鐘後,以鹽及胡椒調味,快速翻炒10分鐘左右,將一罐百味來起司紅醬倒入拌勻。
4. 將筆管麵倒入平底鍋中,一同拌炒。
5. 起鍋前,將蘿勒切細條狀,加入麵中,並淋上特級冷壓橄欖油,即完成。

IMG_0172

Michele Tomadin

Michlle Tomadin出生於義大利美食的原鄉-波隆那,其職業足跡遍佈全球-義大利、西班牙、澳洲、美國等頂尖飯店餐廳,擁有豐富國際廚師團隊料理經驗。現任義大利「百味來」廚藝學院「義大利」本校行政主廚,專注在培訓專業廚師的課程,理想是將義大利的美食分享給全世界,是一位充滿熱情、專業的義大利美食主廚。

Michele Tomadin - https://www.facebook.com/miktomadin

arrow
arrow

    Mat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