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諾瓦_23.jpg

義大利料理風靡全世界,在台灣的普及度很高,無論是大小城市都有地方的人氣義大利餐廳。桃園中壢市的美食很多元化,在地最受歡迎的義大利餐廳是「夏諾瓦」義大利麵,他們有二家分店,其中一家分店在中央路,另一家分店在熱鬧SOGO商圈,都是需要預先訂位的排隊餐廳。因為生意好,近期更北上在台北市松江路開設分店,一定也會受到歡迎。

 

夏諾瓦_01.jpg

夏諾瓦」義大利麵SOGO店的生意很好,餐廳以鵝黃色為主題,充滿地中海的氣氛。

 

夏諾瓦_02.jpg

當天下午我們在台中舉辦義大利麵料理課程,回程剛好經過中壢,所以挑選先前就有聽說生意很好的「夏諾瓦」用餐,雖然有派人至現湯訂位,但餐廳客滿無法再接受訂位,所以店家請我們八點過後再到現場排隊等位子,可以說是運氣好,讓我們等到位子了!

 

夏諾瓦_03.jpg夏諾瓦_04.jpg

夏諾瓦」餐廳內使用木頭裝潢,是標準的鄉村風格,還沒開始點餐,就可以感受舒服的用餐氣氛。客層好像都是年輕人,印證年輕人很喜歡吃義大利麵。

 

夏諾瓦_05.jpg夏諾瓦_06.jpg

夏諾瓦」餐廳的陳列很「地中海」,可以看出店家的用心與品味。用餐除了享用美食以外,餐廳的氣氛也很重要。

 

夏諾瓦_07.jpg夏諾瓦_08.jpg

菜色的選擇豐富,所以不單調,不會只局限在醬汁的變化而已,加入許多變化食材的餐點,連泰式的義大利麵都有。

 

夏諾瓦_09.jpg夏諾瓦_10.jpg

排餐或燉飯都可以納入考量。

 

夏諾瓦_11.jpg

雖然可以加價提升為附湯、麵包及甜點的套餐,但這一頁的義式小點,還真吸引人。

 

夏諾瓦_12.jpg

塔塔洋蔥鮭魚捲 49元

之前吃燻鮭魚都是沾凱薩醬或橄欖油,想不到配塔塔醬也很好吃。

 

夏諾瓦_13.jpg

義式炸鱈魚塊 49元

炸鱈魚塊沾芥末醬,再點個啤酒就對了!

 

夏諾瓦_14.jpg夏諾瓦_15.jpg

套餐附湯可以選南瓜濃湯蕃茄海鮮湯,他們的蕃茄湯確實好喝,不會太酸,但保留了蕃茄的香味,一定是用了不一樣的烹煮方式。

 

夏諾瓦_16.jpg

附餐麵包「帕尼尼」麵包(Panini)沾塔塔醬,我很喜歡類以「帕尼尼」或「佛卡夏」的義式麵包,它裡面加了迷迭香,所以有淡淡的香味,麵包又鬆軟,單吃或夾其它食材都很好吃。

 

夏諾瓦_17.jpg

泰式酸辣海鮮義大利麵() 230元

算是微辣。醬汁跟義大利麵很搭,海鮮食材也很新鮮,也很實在的「」,有鮮蝦、花枝及干貝。

 

夏諾瓦_18.jpg

柏根地紅酒牛肉燉飯 220元

是使用台灣米燉煮,所以口感較軟,每口都可以吃到葡萄紅酒的香氣。

 

夏諾瓦_19.jpg

蜜汁燒烤豬肋排  320元

很可惜的,豬肋排烤太乾了,有點咬不動。

 

夏諾瓦_20.jpg夏諾瓦_21.jpg夏諾瓦_22.jpg

套餐甜點有提拉米蘇奶酪優格冰淇淋。  

 

後記

由夏諾瓦的餐廳陳設風格與菜單設計,可以發現是沿用日本義大利餐廳的經營模式,用餐環境寬敞優美,讓整個用餐過程中非常舒服,餐點的設計也用心,讓消費者有不同的選擇性,所以生意才會那麼好。

 

夏諾瓦_23.jpg

「夏諾瓦」義大利麵 Shannover Pasta 中壢SOGO店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九和一街6號
電話:03-4266878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2:00(週六日中午不休息)  


檢視較大的地圖

「夏諾瓦」義大利麵 Shannover Pasta 中壢中央店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中央西路二段268號
電話:03-4938878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夏諾瓦」義大利麵 Shannover Pasta 台北松江店

地址:台北市松江路40號
電話:02-2523-6878
營業時間:11:30-15:00,17:30-22: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Mat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