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天悅地中海節25.jpg

感謝高雄義大天悅飯店「地中海美食節」活動的邀請,由「義大利廚房」烹飪師資擔任料理教室的示範老師。在過去一個月的活動中,可以在「百匯自助餐廳」品嚐到美味與健康的地中海美食,還舉辦三場地中海料理的課程,讓民眾體驗地中海美食的精神與文化所在。

  

高雄天悅地中海節02.jpg

高雄天悅地中海節01.jpg

高雄天悅地中海節03.jpg

高雄義大天悅飯店「百匯自助餐廳」李順強主廚(右)擁有二十年以上的廚藝經驗,料理功力紮實,擁有君悅、長榮等飯店多年西餐料理經驗,不但廚藝好,對客人的服務態度更是親切、專業。

 

高雄天悅地中海節05.jpg

高雄天悅地中海節06.jpg

高雄天悅地中海節14.jpg

義大利「奧利塔橄欖油」與「百味來義大利麵」為本次活動贊助廠商,天然健康的產品訴求,符合地中海美食的精神。

 

Part 1.義大利夢幻食材之旅-李順強主廚示範/品油師Ellen講解

高雄天悅地中海節27.jpg

高雄天悅地中海節28.jpg

高雄天悅地中海節16.jpg

活動中的料理教室分成二部份(共三場),首先是由李順強主廚品油師Ellen共同搭配的「義大利夢幻食材之旅」料理課室。透過品油師Ellen的講解,讓來賓瞭解義大利經典食材橄欖油、義大利麵、陳年葡萄醋、起司的文化與歷史,以講故事的方式,說明義大利人看待食材的態度。結合李順強主廚的精緻手藝,將這些經典食材納入菜色,讓來賓品嚐到地中海美食的味覺魅力。

 

高雄天悅地中海節09.jpg

高雄天悅地中海節10.jpg

現場準備百味來限量計時器作為料理知識的有獎徵答獎品,來賓搶答的戰況激烈有趣。

 

高雄天悅地中海節13.jpg

高雄天悅地中海節20.jpg

高雄天悅地中海節18.jpg

示範菜色有帕爾瑪火腿香煎季節魚乳酪蛋糕

 

高雄天悅地中海節11.jpg

高雄天悅地中海節15.jpg

來賓都有機會品嚐示範的料理。(份量真的很多)

 

料理教室Part 2.真正義大利麵-Titan老師示範

高雄天悅地中海節04.jpg

高雄天悅地中海節22.jpg

高雄天悅地中海節21.jpg

由都會廚男Titan老師示範的「真正義大利麵」料理教室,示範正統的義大利麵烹煮方法。

 

高雄天悅地中海節24.jpg

高雄天悅地中海節26.jpg

高雄天悅地中海節23.jpg

Titan老師在課程中示範四道經典醬汁義大利麵-蕃茄紅醬奶油白醬蘿勒青醬、橄欖油風味。

 

高雄天悅地中海節07.jpg

高雄天悅地中海節17.jpg

高雄天悅地中海節08.jpg

三場的地中海料理教室共有近250人參加,由來賓與老師的問答互動間,可以發覺大家都很認真學習,感覺回家要馬上試作料理的氣氛。

 

後記

一場圓滿的活動,需要許多人的幫忙才能完成。感謝天悅飯店百匯自助餐廳全體同仁的協助,有李順強主廚的幫忙,才能讓活動在順暢的節奏中完成。也再次感謝與會來賓的支持,給予我們極大的鼓勵,讓我們不忘自己工作的價值。

 

高雄天悅地中海節12.jpg

高雄義大天悅飯店

地址:高雄市大樹區三和里義大八街100號
電話:07-6568000
網站:http://www.edaskylark.com.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Mat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