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蔬菜沙拉

 

烤蔬菜沙拉

Caprese Salad with Herb Infused Olive Oil

Recipe for 2 people

材料:

奧利塔義大利陳年葡萄醋…………250毫升

黃櫛瓜………………………………1/2

綠櫛瓜………………………………1/2

圓茄…………………………………1/2

紅椒…………………………………1/2

 

奧利塔玄米油………………………30毫升

海鹽…………………………………適量

現磨黑胡椒…………………………適量

作法:

1.  取一小醬汁鍋,將奧利塔義大利陳年葡萄醋以微火加熱至剩1/2,濃縮成陳年葡萄醋膏。
2.  黃綠櫛瓜及圓茄切圓片、紅椒切大塊狀後,拌上奧利塔玄米油。
3.  加熱條紋烤盤,將蔬菜烙上紋路後起鍋,趁熱以海鹽、黑胡椒調味。
4.  盛盤後,淋上陳年葡萄醋膏,即可。

小貼士:

奧利塔玄米油

奧利塔玄米油含天然γ-穀維素,油質穩定,作高溫燒烤時不起油煙,可保持家庭廚房乾淨好清潔。

Annam​aria媽媽

 Annam​aria媽媽  

義大利媽媽Annamaria住在義大利北部Emilia Romagna省的Forli這個小城市 Forli也就是奧利塔橄欖油公司的所在地Annamaria媽媽的認識是因為她的小女兒Loretta就在奧利塔上班

Annamaria媽媽17歲就嫁給她的先生結婚後一連生了四個女兒. Annamaria媽媽的先生只是一位工廠技師收入不高為了幫助先生負擔一家六口龐大開銷Annamaria媽媽開始在住家附近的醫院做起了打掃的工作從事醫院打掃工作幾年後在偶然的機會下看到醫院公佈欄公告應徵廚房廚師但根據義大利法規規定醫院廚房所有廚師必須持有各種執照如廚師執照營養師衛生講習執照

書讀得不多的Annamaria媽媽為了增加收入努力讀書參加考試經過幾次艱難的考試後終於拿到所有證照得到醫院廚師工作

這次我們特地請Annamaria媽媽教義大利醫院病人的餐點每道菜都低卡高鈣高纖營養均衡但出奇的好吃!!! 希望你也可以在家裡做做看體驗一下義大利醫院好吃的餐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食譜 義大利媽媽 奧利塔
    全站熱搜

    Mat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