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天婦羅

材料:

500毫升奧利塔玄米油、1條茄子, 切片、6朵花椰菜, 川燙殺菁、5個新鮮洋蔥圈、 5支秋葵、適量麵粉、適量椒鹽粉

麵糊
200毫升清水、160公克金錢豹酥漿粉15毫升奧利塔玄米油(可讓炸物酥脆更持久)

作法:

1. 調製麵糊:取一大碗,將清水、金錢豹酥漿粉混和拌勻後,再加入少許奧利塔玄米油拌勻。
2. 起一油鍋,將奧利塔玄米油加熱至160~170℃。
3. 先將茄子、花椰菜、洋蔥圈、秋葵輕沾上麵粉,並拍除多餘麵粉後,再均勻裹上麵糊,接著下鍋油炸至食料浮起,便可撈起瀝乾油。
4. 盛盤,撒上椒鹽粉,即可食用。

奧利塔玄米油產品標示

玄米油 Rice Bran Oil

世界衛生組織評選最佳食用油
奧利塔玄米油的油脂組成比例最接近1:1:1(飽和脂肪、單元不飽和脂肪、多元不飽和脂肪),符合世界衛生組織油脂攝取建議值,是最理想的食用油(參考資料來源:泰晤士報)。

含糙米精華γ-穀維素 (GABA)
奧利塔玄米油原料採自新鮮義大利北部,「皮蒙特」產區糙米胚芽製成,每罐奧利塔玄米油皆含有糙米的營養精華,γ-穀維素 (GABA) 2,000毫克,保留了糙米的天然營養價值。

適合國人高溫烹調使用
奧利塔玄米油含有珍貴的抗氧化物質γ-穀維素(GABA),以及理想的油脂組成比例,皆為油脂耐高溫的必要條件,奧利塔發煙溫度為250℃,優於國人炒菜溫度180℃,適合國人高溫烹調使用。 

「奧利塔」玄米油 3大特色

.最理想油脂組成(1:1:1)
.富含天然糙米精華γ-穀維素(GABA)
.發煙溫度250℃,適合國人高溫烹調使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式天婦羅 奧利塔玄米油
    全站熱搜

    Mat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