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喬凡尼一起進廚房】插畫食譜第一本

鹹蛋四季豆

材料:

四季豆 200公克、紅辣椒 15公克、蒜仁 10公克、鹹蛋黃 45公克、鹹蛋白 40公克、義大利GIURLANI老樹特級初榨橄欖油 60毫升、鹽巴 適量、白胡椒 適量    

 

作法:

1. 將四季豆的接縫處纖維挑出後切段。
2. 煮一鍋滾水,將四季豆燙約30秒,燙好後取出備用。
3. 紅辣椒、蒜仁切末;鹹蛋黃、蛋白切小丁。
4. 取一個鍋子,以義大利GIURLANI老樹特級初榨橄欖油將蒜碎爆香,加入四季豆拌炒,並以鹽巴、白胡椒調味後先盛盤。
5. 同一個鍋子,再倒入適量的義大利GIURLANI老樹特級初榨橄欖油將鹹蛋黃爆香,不斷攪拌至蛋黃起泡沫,再下蛋白、紅辣椒末拌炒均勻。
6. 淋在作法4的四季豆上即可。

 

 

小貼士:

義大利GIURLANI老樹特級初榨橄欖油以歐盟規定27°C冷壓,保留綠色橄欖的養分與果香味,是台灣媽媽做涼拌菜的最佳選擇。

義大利GIURLANI老樹特級初榨橄欖油.jpg

 

《義大利GIURLANI老樹特級初榨橄欖油》這裡買
🛒https://shop.hseiyi.com/


【和喬凡尼一起進廚房】插畫食譜第一本【和喬凡尼一起進廚房】插畫食譜第一本【和喬凡尼一起進廚房】插畫食譜第一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