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rawberry

Recipe for 6 people

材料:
12大匙奧利塔橄欖油、4大匙乾燥蝦夷蔥、300公克草莓、200毫升白葡萄酒(不甜)、1.1公升蔬菜高湯、400公克Riso Scotti義大利米(arborio)

作法:
1. 高湯在爐檯小火保溫。
2. 取一深醬汁鍋,倒入橄欖油,爆香乾燥蝦夷蔥後加入預熟米,烹煮約3-4分鐘直到米粒表面稍微透明。加入白葡萄酒,一同拌煮。
3. 先加入2勺蔬菜高湯,邊煮邊攪拌,待米粒將高湯吸收後,再加入適量高湯,邊煮邊加,直至米粒變軟。
4. 新鮮草莓洗淨擦乾去蒂頭後,放入食物調理機內,打成醬汁。在燉飯完成前一分鐘,將草莓醬汁倒入鍋中,一同拌煮均勻。
5. 完成後待5-10分鐘後即可食用。也可取新鮮草莓略為裝飾。

 

如何煮出美味的義大利傳統燉飯:按這裡

Arborio1kg

150年義大利米專家-Riso Scotti義大利米
 
創立於1860年的Riso Scotti義大利米,至今已有150年的歷史,雖然是義大利最古老的碾米廠之一,總是能創造出最新穎的產品,其中包括以米製成的義大利麵,以及符合現代健康訴求的玄米油。Riso Scotti義大利米將義大利米食文化推展到極致,飽滿完整的精白米粒,完全展現義大利米該有的特色,以及最優越的義大利米品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義大利燉飯 Scotti義大利米
    全站熱搜

    Mat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