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頂市集_01.jpg

對歐陸食材有興趣的饕客們,都應該知道[la mache 圓頂市集]吧?

第一次看到[la mache 圓頂市集]的網站是在七年前。
雖然當時正處「網路泡沬化」的時代,大家一片看壞網路產業,更別說在網路上販售「食物」這件事了,但是誰才是站在對的那一方呢?

當時的[la mache 圓頂市集]網站就以標榜「世界經典食材總匯」創新想法,以故事性的陳述方式介紹各種經典食材,並以自身的經驗引導大家如何品嚐這些食材,給人全新的體驗方式,把每個食材的內涵與歷史當作「味覺」的一部份。

這樣的網站,燃起了許多人對經典食材的嚮往,包括我在內。
第一次遇見[la mache 圓頂市集]版主-Patrick是為了提報自家進口的「奧利塔橄欖油」,整個過程我們都在談橄欖油,Patrick把我帶來的每罐橄欖油都嚐過,再給我們一些意見跟想法,從那時開始「奧利塔橄欖油」開始出現在[la mache 圓頂市集],這對我們來說是一種肯定。

現在的[la mache 圓頂市集]不只在網站上銷售經典食材,更受邀在台北信義區「BELLAVITA」(貴婦百貨)設立實體專櫃,方便當場瞭解並選購產品。

除此之外,[la mache 圓頂市集]還提供一系列有關葡萄酒及經典食材品嚐的課程,可以貼近的方式瞭解這些文化,至今已有1,000人以上參加過噢。

圓頂市集_11.jpg
Patrick常受邀媒體專訪介紹經典食材。 

圓頂市集_02.jpg 圓頂市集_03.jpg 圓頂市集_04.jpg 圓頂市集_05.jpg

圓頂市集_08.jpg

圓頂市集_07.jpg

圓頂市集_06.jpg  圓頂市集_10.jpg 圓頂市集_09.jpg

[la mache 圓頂市集] 除了有販售橄欖油、起司、義大利麵等經典食材以外,店內的高級葡萄酒及用具也是暢銷的產品。

[la mache 圓頂市集]

官方網站-http://www.lamarche.com.tw/
官方部落格-http://blog.yam.com/lamarche/
BELLAVITA專櫃:
電話-02-2755-1056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8號
營業時間-AM10:30-PM10:00(週一至週五)  AM10:30-PM10:30(週六至週日)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