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爐烤餅乾

爐烤餅乾 

Brasddeue Veronesi (50個)

_

|材料:

A-

低筋麵粉...................300公克    茉莉杜蘭小麥粉(細).....200公克     牛奶............................15毫升

全蛋..........................3顆        蛋黃..........................1顆        白砂糖.........................150公克

酵母粉.......................1小匙     鹽巴..........................3公克       無鹽奶油(放室溫軟化)....120公克

B-

蛋黃..........................1顆        白砂糖.......................適量

_

 

|作法:

 

*烤箱預熱160°C

 

1.取一個鋼盆,將材料A混和揉成團後,取出放於工作檯上,再揉至麵團不黏手,整圓後蓋上保鮮膜,靜置30分鐘。

 

2.取一個烤盤,先舖上烤焙紙。

 

3.將醒好的麵糰分切數小塊,再搓成長條狀,接著分切成每段約8~10公分,

 再繞成像甜甜圈形狀,有間隔的排列於烤盤上。

 

4.將材料B的蛋黃打散,刷抹在麵糰上,接著均勻撒上白砂糖,便可放進烤箱內,烤約20分鐘至金黃色即可。

_

|小貼士:

 

茉莉杜蘭小麥粉(細)即製造義大利麵的原料,GI值為普通麵粉的一半。

以適量的杜蘭小麥粉(細)取代為普通麵粉,可以讓您的烘焙成品更健康、吃的無負擔!

茉莉杜蘭小麥粉(細)1公斤

茉莉杜蘭小麥粉(細)這裡買

🛒https://shop.hseiyi.com/

 

橄欖油介紹

前言 媽媽

封面

arrow
arrow

    Mat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