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奧利塔_帕華洛帝_01.jpg

義大利陳年葡萄醋的故鄉「摩典那」不只出產世界聞名的葡萄醋,它也是名貴跑車「法拉利Ferrari」及世界三大男高音「帕華洛帝Pavarotti」的故鄉。
帕華洛帝生前在「摩典那」地區擁有一家名氣響亮的餐廳-
Europa 92,餐廳為17世紀縠倉所改建,主要供應「摩典那」在地料理為主。帕華洛帝大師常在這裡招待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這些座上賓客包括了許多世界名人;英國戴安娜王妃、安德烈波伽利、席琳迪翁都曾到過這裡。

奧利塔_帕華洛帝_04.jpg
在帕華洛帝開設的餐廳吃著正統的義大利料理,聽著歌劇在您耳邊清唱,是超高級的享受。

奧利塔_帕華洛帝_03.jpg
用餐到一半,主廚忽然抬出一隻烤乳豬,全場鼓掌叫好。
義大利人會作菜,並且把熱情融入用餐環境裡,不是老闆親自幫您分切食物,不然就是暗藏意想不到的驚喜,我想這也是義大利料理會風行全世界很重要的原因。

奧利塔_帕華洛帝_02.jpg
Europa 92餐廳精選食材,一直以來皆使用奧利塔橄欖油及陳年葡萄醋料理餐點,由此可知奧利塔產品深受義大利專業人士喜愛。

奧利塔_帕華洛帝_05.jpg
餐廳現在由帕華洛帝的好友-Cesare Clò先生接手經營。
想瞭解更多Europa 92餐廳資訊查詢:
www.ristoranteeuropa92.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