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鮮101.bmp

            多數人聽到『頂鮮』的第一個反應就是想到『頂新』。
沒錯這號稱全世界最高的海鮮餐廳『頂鮮101』,魏家也是股東之一。但最主要的仍是『台南擔仔麵餐廳』。今天因緣巧合下,有機會聽到董事長-周文保先生的演講,來分享一下今天的收穫吧~

頂鮮101-IMAG2688.jpg

Mat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SJM.jpg

昨天我們家的Amy在自己的Facebook放上這張人山人海的照片,話說是韓國偶像團體SJM在台北「阪急百貨」的簽唱會現場,媒體報導有約三千位粉絲到場。網友追問下,Amy堅稱自己是路過,不是去追星的,我們就暫且相信她吧!

這次SJM來台灣的宣傳活動有中華料理廚藝大比拼,是由我們的好朋友柯老大(柯俊年老師)當評審,真是讓人羨慕的工作。也許大家可以透過這些影片,學學經典的中華料理。

柯俊年老師部落格:這裡

Mat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彼得公雞_03.jpg

彼得公雞」是主廚Peter於2006年創立於土城,2011年再成立板橋旗艦店。那時他剛成為一個男孩的父親,內心洋溢著對生命的新鮮與熱情。左手拿畫筆、右手拿鍋鏟的他,很想藉由藝術美學與健康料理,把這份感動傳遞給更多人。生肖屬雞的他,將店名取為「彼得公雞」。他希望用海鹽、橄欖油、等天然調味品及食材,讓人在品嘗美味的同時,也享受健康。(資料來源彼得公雞官方網站:http://petercook.com.tw)

 

彼得公雞_14.jpg

Mat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Solo_Pasta_09.jpg

台中知名義大利餐廳「J-Ping」與「K2小蝸牛」,是屬於同一位老闆「王嘉平」(J-Ping)主廚所經營。2010年,「王嘉平」(J-Ping)主廚選擇在競爭激烈的台北東區,開設他的第一家台北義式餐廳「Solo Pasta」,他要以自己對義式料理的堅持與熱情,讓更多台北的義式料理愛好者,為他精心製作的餐點所感動。

王嘉平」(J-Ping)主廚的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solopasta

 

Mat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IMG_1569.jpg


這集「發現義大利」小剎要介紹一間日式的義大利麵餐廳

Mat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百味來_食譜.jpg

義大利第一品牌「Barilla 百味來」義大利麵

義大利中部城市帕爾瑪(Parma)素有「食物山谷」之號,盛產牛奶、火腿、起司聞名。亦是義大利麵第一品牌Barilla的誕生地,Barilla創立於1877年,其所生產的義大利麵,採用最優質的小麥原料和傳統配方製造,在歐洲各國、美國主要市場均排名第一。130年來Barilla永遠秉持「義大利第一」,以及營造義大利特色生活品味為宗旨。

 

Mat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Jack_Lee_04.jpg

Jack開場時問每位來上課的學員,為何來上料理課?有人喜歡作菜,有人喜歡美食,而我回答:「我喜歡看人作菜。」

台北鬧區大樓裡,在「Yamicook」廚藝教室上烹飪課,確實是一件非常享受的事。整潔寬敞的現代化教室,明亮乾淨的上課環境,讓人可以暫時放鬆心情,置身於舒服的情境中,聆聽專業老師們為您準備的烹飪課。「Yamicook」烹飪老師的專業且生動的教學方式,讓人對美食的喜愛,更有深度的瞭解。

 

Mat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