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草山藥棒.jpg

特級冷壓橄欖油」(Extra Virgin Olive Oil)與「山藥」皆為大家公認的養生食材,

 當地生產的「山藥」也可以跟來自地中海的「橄欖油」搭配出美味的料理,讓健康更加分。

  

Mat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雖然橄欖油的最高等級是「特級冷壓橄欖油」(Extra Virgin Olive Oil),但不適合高溫的煎、炸料理方式,所以第二道壓榨的「純橄欖油」(100% Pure)較適合國人的高溫烹調習慣,煎、煮、炒、炸涼拌可以一瓶到底,是家庭可以每天使用的橄欖油等級。

 

老樹橄欖油產品.jpg 

Mat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阿芳老師教您挑好油.jpg

阿芳老師教您挑好油

美食節目烹飪名人-蔡季芳(阿芳)老師是美食食譜的暢銷作家,也是許多電視美食節目的專任講師。過去十多年來,阿芳老師懷著對烹飪的喜愛與熱情,走遍台灣各地,只為教導人們如何在家輕鬆烹調出美味又健康的料理,讓人們體認到烹飪其實只是一件很簡單又有趣的事。

同時身為媽媽的阿芳老師認為,以好的食用油三餐入菜,讓家人攝取不同食用油裡各種不一樣的營養成份,對家人的健康是最簡單而且最有幫助的方法。阿芳老師由於工作關係,每天接觸很多的食用油品牌及種類,如何挑選適合家人健康的「好油」,阿芳老師有她的想法:

Mat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葡萄籽油含68%的「多元不飽和脂肪酸」,「多元不飽和脂肪酸」為人體必需脂肪酸,但人體無法自行製造,需經由優質的食用油中攝取,且葡萄籽油含豐富的「原花菁素」(O.P.C),如果有家人是長期在電腦前,或有小孩長時間閱讀,我建議要經常攝取葡萄籽油中的「原花菁素」。
每種油都有其不同的特性、養份及必需脂肪酸,身為專業營養師建議為達飲食均衡,好的食用油要多樣化攝取,以達身體健康。

 

Mat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松露鮮蝦白花椰菜沙拉.jpg

不是「頂級」不會在台北信義區「BELLA VITA」貴婦百貨公司。

走進「BELLA VITA」貴婦百貨公司,隨機找一家看起來不錯的餐廳,抱持著探險的心情,來一趟美食之旅。隨意到連相機也沒帶,只好用手邊現有的iphone手機拍照,記錄這個「臨時起意」的義大利午餐。

 

Mat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aIMG_6256.jpg


「發現義大利」第二集終於發行了,大家久侯囉~

Mat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冒煙的喬15.jpg

已有15年歷史的「冒煙的喬 SMOKEY JOE'S」是高雄最受歡迎的餐廳之一,常為朋友與家人聚餐的首選,多變化菜色無論大小或小孩都喜歡。

冒煙的喬 SMOKEY JOE'S」現在有三家分店(高雄忠孝創始店、高雄自由旗艦店、墾丁店),隸屬「AMY'S系列」餐廳,旗下有其它更多不同風格的知名餐廳「瑪瑪米亞」、「鼓波洋樓」、「馬弟瓦特」、「上海弄堂」和「AMY’S加州廚房」等。這些餐廳擁有同一個美麗女老闆娘-AMY(點連結可以看到有氣質又美麗的AMY介紹)。

  

Mat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