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4.jpg

 

油漬彩椒櫛瓜

Zucchine Peperoni Marinati

 

 

P0203.jpg

 

材料(2人份):

綠櫛瓜..........150公克

紅椒...........1顆

黃椒...........1顆

奧利塔純橄欖油......適量

鹽巴...........適量

奧利塔特級初榨橄欖油...視容器大小而調整

 

做法:

1.綠櫛瓜切0.7公分厚圓片;紅黃椒切開後,先去內膜及籽囊後切菱形片。

2.取一平底鍋,以奧利塔純橄欖油將綠櫛瓜、紅黃椒煎至表面焦香,並以鹽巴調味。

3.先將蔬菜放入漂亮已擦乾玻璃罐內,再將奧利塔特級初榨油倒入,淹蓋過食材即可。

 

小貼士:
這道菜用到兩種橄欖油,先以發煙點230°C的純橄欖油將蔬菜煎至焦香,再以有果香味的特級初榨橄欖油油漬蔬菜。蔬菜吃完後,剩下的油沾麵包或拌沙拉非常好吃!

 

 

 

【義大利小朋友食譜】黑橄欖醬麵包Bruschetta con Pasta di Olive Nere

 

【義大利小朋友食譜】鯷魚蒜香義大利麵 Spaghetti alle Acciuche

 

【義大利小朋友食譜】豬排與炸薯條Carne Grigliata e Patate Fritte

 

【義大利小朋友食譜】早餐蛋糕 Bensone

 

arrow
arrow

    Mat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