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6.jpg

 

黑橄欖醬麵包

Bruschetta con Pasta di Olive Nere

 

 

P0203.jpg

 

材料(2人份):

拖鞋麵包(切4-5片)......1塊

去籽黑橄欖(不含湯汁).....160公克

蒜仁..............3瓣

鹽巴..............適量

奧利塔特級初榨橄欖油......50毫升

 

做法:

1.將義大利拖鞋麵包片,放至已加熱的條紋鍋中,將兩面烙烤上紋路。

2.準備手持調理棒。取攪拌杯,先放入黑橄欖、蒜仁、鹽巴、奧利塔特級初榨橄欖油,以手持調理棒打杯中食材,打至成黑橄欖醬。

3. 將黑橄欖醬塗抹在麵包上即可。


小貼士:
這道開胃菜非常需要特級初榨橄欖油的果香味與黑橄欖的香味融合在一起,成為一個台灣人很少吃得到的醬料。黑橄欖醬除塗在麵包上吃外,與饅頭也很搭。

 

 

 

 

【義大利小朋友食譜】油漬彩椒櫛瓜Zucchine Peperoni Marinati

 

【義大利小朋友食譜】鯷魚蒜香義大利麵 Spaghetti alle Acciuche

 

【義大利小朋友食譜】豬排與炸薯條Carne Grigliata e Patate Fritte

 

【義大利小朋友食譜】早餐蛋糕 Bensone

 

 

 

 

arrow
arrow

    Mat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