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jpg

新鮮蔬菜的彩色世界,各種顏色分別代表不同的營養色素,如:茄紅素(紅)、葉綠素(綠)等。這些天然健康的蔬菜食材,以三種以上顏色食物入菜,正符合地中海飲食的「彩虹飲食觀念」,我們可以運用如此健康的料理方式,結合東方的烹調習實,其實也是一種不錯的創意家常菜。

 

 

Mat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義大利人製作「義大利麵」已有百年以上經驗與技術,加上義大利人對於食品加工的天份,以至於市售的義大利麵條產品大多來自義大利,這些工廠很多都是「無人」的全自動生產設備,以精細的工藝產出上百款的義大利麵型產品。讓我們跟著Discovery的影片,一起進入義大利食品工業的神奇世界。

 

影片內容

Mat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雖然大家都知道橄欖油是健康的食用油,但其中的好處很少人具體瞭解,我們來聽聽義大利Olitalia奧利塔橄欖油公司專業營養師怎麼說。

研究發現以橄欖油為基礎的地中海飲食,使得地中海地區居民身體健康。因以上的發現,使­得橄欖油成為健康的代名詞。橄欖油含的單元不飽和脂肪酸高達76%,為所有食用油之冠­,且橄欖油中的果香味也幫助食材提鮮,這也是為什麼橄欖油受到大多數主廚的喜愛。
每種食用油都有其獨特的養分及必須脂肪酸,我建議我們應攝取不同的食用油已達到飲食均­衡,保持身體健康。

Mat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IMG_0810.jpg


歡迎收看「發現義大利」的第六集,我們要介紹的是一個在福華飯店舉辦的美食活動

Mat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GOGO_pasta_綜合起司披薩.jpg

因為義式披薩(Italian Pizza)餅皮較薄,更符合現代人輕食的觀念,所以越來越多義大利餐廳推出現烤的義式披薩。

如果起司會跳舞,絕對是披薩上的完美演出。

「綜合起司披薩」是GoGo Pasta的「阿邦主廚」多年來對起司的知識與料理經驗為基礎,巧妙運用七種不用歐洲經典起司配方,其中「馬扎瑞拉起司」(Mozzarella)還細分二種不用含油量的濃度,以「協調式」的搭配手法烘製,上桌前再撒上現削的「帕達諾起司」(Padano Cheese),調整披薩的適當鹹味。

Mat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p10.jpg

來自大海的海味蟹肉Q彈鮮美,豆腐的豐富營養,與蛋白律動的細緻,就在橄欖油香裡逐一散開,軟密滑嫩的口感,大大滿足每個挑剔的味蕾。

 

p11.jpg

Mat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OGO_pasta_08.jpg

GoGo Pasta」是台北東區年輕美妹最喜愛的義大利餐廳。

GoGo Pasta」以充滿現代感的開放式廚房,以及寬敞明亮的用餐環境,塑造都會型的「新式義大利餐廳」形象。「GoGo Pasta」餐廳所採用的食材,絕對嚴守「食材本味」原則,大量使用歐洲進口的經典食材品牌,餐點所使用的醬汁,皆由法式料理出身的「阿邦主廚」研發特調,配合精細的手藝現點現做,更以平實的價位吸引年輕族群上門光顧。

 

Mat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