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PIANO01.jpg

歐洲知名義大利餐廳「VAPIANO」來自德國,在台北信義區ATT 4 FUN開設大中華區第一家分店。「VAPIANO」餐廳耗資6,000元萬元打造,座落在ATT 4 FUN頂樓空間,是最近人氣很高的義大利餐廳。 

 

VAPIANO02.jpg

文章標籤

Mat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AIMG_7743.jpg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發現義大利專欄」之前就有介紹過米格魯義大利麵餐廳

Mat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PIZZERIA_1924_01.jpg

最近台灣為了這塊披薩吵的火熱!大家都想追求正統的義大利披薩作法,又要分羅馬披薩拿坡里披薩,事情搞得有點緊張。在台中的氣氛更為明顯,現在追求拿坡里披薩正統作法的餐廳已有三家以上(PIZZERIA 1942、天堂小店、小蝸牛等)。何謂正統的拿坡里披薩?有幾個條件一定要符合:

※柴燒窯爐(增加披薩的香氣,所以不能使用電力或燃燒瓦斯的烤爐)

※義大利"00"級小麥粉(義大利00級小麥粉蛋白質含量15.5%,比一般麵粉的蛋白質含量13%高出許多,所製作的披薩餅皮延展性佳)

文章標籤

Mat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老屁股01.jpg

上次在「至尊美食王節目中看到「謝昌軒」師傅介紹美國安格斯沙朗牛排,看起來好好吃。剛好最近「謝昌軒」師傅在台中開一家新的餐廳「老屁股德州牛仔牛排館」。餐廳裡有提供他在節目中介紹的頂級牛排。因為老屁股是「謝昌軒」師傅在攻讀靜宜大學EMBA時,與幾位要好同學小團體的名稱,因為有趣所以拿來當作餐廳的名字。

 

老屁股11.jpg

文章標籤

Mat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01.jpg

 

義大利第一品牌「Barilla 百味來」義大利麵


文章標籤

Mat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義利廚房01.jpg

大家是否有感覺到台灣現在吹起義式披薩風,就算把小貨車改造成披薩窯烤屋,也一定要賣義大利薄皮披薩。

上個月在彰化市家樂福旁開幕的「Eazy Pizza 義利廚房」是彰化窯烤披薩餐廳,試賣期間就天天客滿,平均每天有100位客戶擠不進餐廳用餐,所以建議前往用餐的朋友要提早訂位。

  

文章標籤

Mat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Mr.Onion_09.jpg

開業超過20年的「洋蔥牛排餐廳」應該是台北人熟悉的品牌,他們的第一家餐廳在天母的小巷子裡,因為生意很好每天客滿,他們所座落的巷子又稱「洋蔥巷」。

他們竄紅的的原因可能是首創「法式七道菜組合餐」的吃法,但是他們的裝潢也應是特色之一。創辦人盧氏兄弟出身於嘉義木材業的後代,對於木質建材有相當的研究與喜好,所以餐廳內大量採用原木裝潢,使得餐廳富有濃厚的鄉材風格,與他們所販售的餐點相呼應,形成強烈的品牌特色。

 

文章標籤

Mat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