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橄欖油旅行義大利07.jpg

感謝「台中福華飯店」的「義廚.時尚」活動邀請,在一系列義大利美食文化活動與講座中,義大利Olitalia奧利塔橄欖油在台灣專屬品油師-吳文玲 Ellen負責擔當「橄欖油講座」主講人。

  

跟著橄欖油旅行義大利02.jpg

Mat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蘿勒青醬義大利麵.jpg

蘿勒青醬」(Pesto Sauce)是義大利麵基礎醬汁之一,也是味道最香濃的料理方式,適合喜歡蘿勒或九層塔香味的人。

 

材料:

Mat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蘿勒紅醬義大利麵.jpg

百味來蘿勒蕃茄紅醬」是料理義大利麵最常使用的醬汁,清爽的蕃茄醬汁適合搭配各類食材及各種麵型。

 

材料:

Mat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IMG_3815.jpg


發現義大利第七集,這個專欄是要發掘更多好吃又有特色的義式餐廳及麵食

Mat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純橄欖01.jpg

橄欖油」是大家公認的健康食用油,但台灣人對橄欖油誤解太多。最常聽到人們說:「橄欖油不可以加熱」、「橄欖油味道太重」。如果您有以上「症狀」,絕對不是「橄欖油」的錯,而是您選錯「品牌」、用錯「等級」的橄欖油。

橄欖油」跟「乳酪」一樣,也有「」橄欖油之分,「100% Pure」等級橄欖油就是「」橄欖油的代表,不但橄欖香味溫和適中,品質也可以耐高溫烹調,是國人接受度最高的橄欖油品質,而且滴滴都是純正橄欖油真品,不會因氣味清淡而有摻雜其它食用油的問題。

100% Pure」等級橄欖油是以橄欖果實冷壓榨取得,再經耐高溫的「脫油煙」加工處理,成為適合國人高溫烹調,而且氣味溫和的純橄欖油。使用橄欖油在家烹調食物,您會發現烹煮過程中不易產生油煙,抽油煙機與廚具也不再粘膩,達到「無油煙廚房」的理想境界。如果您還是沒感受到橄欖油帶給您上述的優點,這表示您所使用的橄欖油不純,或者選錯品牌和品質。

Mat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0秋季義大利麵講習04.jpg

Tasta Italy at Home 在家品嚐義大利」不是我們的宣傳口號,而是我們每天工作的宗旨。

義大利「Barilla 百味來」義大利麵與「Olitalia 奧利塔」橄欖油系列產品,一直以來是專業廚師指定使用的品牌,為了讓專業廚師更瞭解「百味來」與「奧利塔」的產品特性,我們經常利用各種場合和機會,以面對面的方式親自操作「百味來」與「奧利塔」產品,烹製各式餐點讓專業廚師能現場品嚐與比較,以產品品質的優勢,讓更多人知道「百味來」與「奧利塔」的價值所在。

今天,我們邀請國立「高雄餐旅大學」西餐廚藝系副教授-陳寬定(Eddie)老師擔當示範老師。陳寬定(Eddie)老師30年前曾任「希爾頓」與「君悅」酒店廚師工作,也常受邀擔任國際廚藝比賽裁判,並於1997年投身國立「高雄餐旅學院」(現為高雄餐旅大學)工作至今,以培育專業級廚師為主要工作。在教育生涯的13年中,陳寬定(Eddie)老師教導的學生在國際廚藝競賽成績亮眼,而且在工作職場上的表現也備受好評,對於西餐廚藝教學的工作,陳寬定(Eddie)老師絕對是第一人。

Mat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蒜醬直麵.jpg

 蒜醬直麵 (Spaghetti with garlic cream)

蒜頭是義大利菜中最對味的基礎元素,這道菜很適合喜歡香蒜風味的人。

 

Mat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